他存活於當下,那暗沉猶如深夜的星空般的眼眸一幕幕放映的,是那無法改變的未來。
 
 你眼中那片深沉乘載的是什麼?
 

 
 我看的見。
 
 一次又一次的聽著那人未來的憧憬。
 
 一次又一次地說著無人相信的真實。
 
 一次又一次地看著他人愚蠢的道路。
 

 
 我真的看見了。
 
 
 他止步的當下,看著早已被自己摸透的將來。
 
 一秒一瞬一望,生命哪還值得他珍惜。
 
 或許他所渴望的是那被他拋棄的過往、是朝他伸出的溫暖的手、是那曾經獻給他的笑容。
 
 什麼時候消失的?
 
 看著下一秒,對於空著的那些感到不以為意卻又忍不住去在意。
 
 好孤單。好孤單?
 
 
 

我看不見。
 
 他呢喃開口,話語中流露的是早就隱藏不住的絕望。
 
 未來如此鮮明他卻看得自己的漆黑。
 
 然後呢?下一步呢?
 
 沒有了?沒有了。
 
 他沒有以後。
 
 他看不見。自己。
 
 
 

 躊躇於當下,無法回憶過往,連未來也早已喪失。

 
 
 
 現在?不。未來。
 
 我看的是未來。

 

 

 

-

這篇是三年前本來在小小連載的。不過我之後因為覺得劇情不夠完善所以整篇刪掉。(欸

然後這是最新的設定,不過並沒有想要打成小說過,所以只能說打好玩的而已。(。

 

先來解釋一下整篇到底在什麼好了,感覺沒說沒人懂我的想法。(對手指

這是奇幻類型的。主角從小就能看見有關別人的未來,所以他看見的與別人不同,比他們看得更遠。跟別人說這件事都被當作瘋子而不去理會,所以最後變得默默地看著人類的生死不去在乎。

直到有天他看著自己的雙手,發現自己的手沾滿了血而後視線變的漆黑,他開始害怕。

他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過往,也不想面對現實,更看不見未來。

 

大概是這種對我來說十分帶感的設定,所以當下打得十分的高興,也索性不打算做潤稿的動作了!(你這是懶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會努力地打成小說。

 

再偷偷說,其實這是一個系列,總共有四篇的樣子。

不過最後一篇名字我忘了,所以那是個大概名字。

這幾篇都有強烈的連貫性,結局還在我腦海哩,等很久很久以後有感時再來吧。可能會以短文的方式發布每一篇。

 

下收剩下三篇名字 ↓

過去?不,現在。

改寫?不,創造。

真實?不,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渚 的頭像
    望渚

    邁入頹廢。

    望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