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總有一件事,

讓你,

體驗孤獨、
擁抱孤獨、
愛上孤獨、
習慣孤獨。
 
習慣過後,就不再以為。
 
慣性孤獨,教人遺忘所有。

 

 

01

自己一個人會孤單嗎? 

不會、不會的呦。
 
 為什麼不會?
 
 因為……習慣了啊……已經不覺得孤單了呢。
 
 想要有人陪伴嗎?
 
 不想呢,我只要一個人就好了哦。
 
 為什麼只想要一個人?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呢。或許是因為、習慣已經……沒辦法改了呢。

 

 

02

翻閱著書頁,有東西從我的眼角流出,劃過臉龐,滴落在手背上。
 
 那東西被隨著情感什麼我不太懂。
 或許是讚嘆;
 或許是驚訝;
 或許是悲傷;
 
 不過,
 我想更多的是
 感同身受
 
 
 一個有勇氣的人寫出了他的故事,
 一個懦弱的人將自己的故事掩埋。
 
 一字一句刻在心頭,
 他的故事,
 是過了多長的時間才會有美好的結尾,
 是流過多少眼淚才能迎來他人的認同。
 
 鎖在回憶裡的脆弱,至今仍然無法面對,
 一再的逃避,最終得到的是消失。
 離開舊往的地方,腦中還是夏天煙花綻放時你那柔和的眼神。
 故事被抹滅了,什麼都無法挽留。
 
 我們——
 當時的笑容會不會和他一樣,害怕卻快樂。
 當時的眼淚會不會和他一樣,害怕卻幸福。
 當時的我們會不會和他一樣,幸福的快樂。
 
 我們,都不勇敢。
 也都喪失了有彼此的未來。

 

 

03

用最純真的笑容,說最狠毒的謊言。
 
當你推開我的那個瞬間,你會不會害怕?
 
真想、讓你體驗我的感覺。
 
別走,繼續留在我身邊。
 
即是是場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渚 的頭像
    望渚

    邁入頹廢。

    望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